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
  巨騰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回首頁  
   關於巨騰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   產品資訊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   技術資訊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   營業據點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   精英招募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   投資者關係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   與我們聯絡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
| 繁體中文 | English |  
 
關於巨騰
公司歷史沿革
我們的開發制作方式
我們的管理階層
世界級客戶
 
icon

巨騰長期專注在3C產品零配件的製造領域,堅持專業分工的信念,與客戶成為最佳的垂直合作伙伴,多年來的經營成果,獲得世界級客戶的肯定,建立實質口碑與信任。


由於品質、技術獲得一致性的肯定,歐美等先進國家的知名品牌客戶如HP、Dell、Acer、Apple等,以及對於品質要求嚴苛的日系客戶如Sony、Toshiba等,均是巨騰長期合作的客戶,而在國內OEM/ODM客戶方面,居於全球筆記型電腦組裝代工前五大的客戶,如廣達、仁寶、緯創、英業達、華碩等均是公司重要的客戶,巨騰在技術.服務.品質.創新的能力,是掌握這些世界級客戶青睞的關鍵因素。

 

公司的經營策略,在於不斷的創新,繼續引領設計的潮流;藉由新材料的應用、新製程的開發,讓3C產品展現不同的面貌,並且獲得客戶持續的支持與密切的合作關係,成為創新技術共同開發的最佳伙伴。

世界級的客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