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
  巨騰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回首頁  
   關於巨騰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   產品資訊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   技術資訊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   營業據點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   精英招募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   投資者關係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   與我們聯絡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
| 繁體中文 | English |  
 
關於巨騰
公司歷史沿革
我們的開發制作方式
我們的管理階層
世界級客戶
 
我們的管理階層

‧巨騰的管理階層,均來自於業界的精英,不論在模具、塑膠、塗裝、 沖壓等專業領域,網羅一流人才,堅實的技術背景,成為公司發展有利的後盾。

 

‧暢通的內部升遷管道,透過人評會的制度,拔擢優秀的管理人才,發揮適才適所的功能,讓集團在快速成長的佈局,維持穩定的運作,彈性的組織變革,有效因應產業的急速變化。巨騰的管理方式,強調專業分工,團隊合作,尤其重視現場管理,7S活動,透過紀律與效率的要求,讓巨騰的品質與技術不斷的精益求精,充份發揮經濟規模的效益。

我們的管理階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