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
  巨騰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回首頁  
   關於巨騰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   產品資訊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   技術資訊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   營業據點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   精英招募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   投資者關係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   與我們聯絡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
| 繁體中文 | English |  
 
技術資訊
塑膠成型技術
五金沖壓技術
表面塗裝技術
 
表面塗裝技術

● 立體視覺塗裝印刷技術
跳脫傳統塗裝技術,巨騰集團以獨有的專利製程,結合雷射雕刻與印刷等製程,創造立體視覺效果的塗裝技術,並可將此技術應用於金屬塑膠等材質,提升產品的價值與美觀。

立體視覺塗裝印刷技術

● 多彩影像化塗裝技術
獨家數位影像處理技術,以客製化的訴求位客戶的產品提供各式影像處理。兼具量產與品質的考量,並解決了小量多樣的量產化問題,為次世代的產品表面處理技術。

多彩影像化塗裝技術

● 高光澤表面塗裝技術
專業的無塵室塗裝製程,為客戶提供高光澤塗裝的最佳服務。透過系統有效的管控,我們成功的將產品的塗裝不良率有效的降低,在提供產品的附加價值的同時,也減低了客戶在成本上的負荷。

高光澤表面塗裝技術